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情人节

今年的情人节真的很伤心,因为没有情人可以陪我过,
而是我的朋友来陪我过,虽然很开心,可是心里还是有空位,
今年是他没有情人所以才陪我过,
明年他又情人后呢?
我不是要一个人过?
今年的情人节我觉得很伤心是我全部朋友都有情人了,
我应该祝福他们,所以我都没有什么表现出来,
我决定,下次如果我身边的朋友都有情人了,
我就一个人去旅行,或者自己买礼物送自己,
安慰自己~
虽然苦,可是这就是人生,
你没有就是没有的,所以今年情人节,
我许愿,如果有的活,就接受,不要想这么多了,
如果没有就改变,充实我自己,把我的学业排第一,不要想别的了~
可能爱情跟我还没有缘,所以有情人的,就好好跟你们的情人享受两人世界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