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霉天

真得不可思议,我真的很霉咯,
econs不用讲,算我没有读啦,
可是management我都背到完了,到考场,会做,可是不懂怎样回答,
你讲死不死?
算,我既然能忘记带锁匙出门,而且是我自己说不要锁门,哪里懂自己跑去锁的,
害我要浪费rm10来拿锁匙,
还不用紧,我既然不懂要怎样还钱,
害我被别人笑,伤啊,
真得要发奋图强了,再玩下去,一定死,一定不可以拿到1stclass 了,
所以我要每一刻都读书,不浪费时间了,我要第一荣誉毕业。。。
3.7是我的大学毕业时的cgpa。
gamBat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