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kanasai

鸡蛋糕,什么叫做满人了,
然后就走人了,
你算什么哦?
我那里得罪你,
你说满人后,你就走了,
我的票不是票吗?
我买的是费吗?
你买票给人时候,是不是应该查下那个位子又没有人做的阿?
现在这么迟了,
要我做八点的巴士,
鸡蛋糕,我很不爽啊,
现在是什么意思?
如果不是指由你们这一辆巴士又走到那里,
老娘我是不会要做的,好不好,
又肮脏,又没有礼貌,又乱要死,
慢才是要命的,
很讨厌这种人,我现在很气
如果我做八点的巴士,到那里,我没有巴士可以回去,
我一定弄到你的名字臭,看还有没有人坐你的巴士,
TRANSNASIONAL

你给我记住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